close

hass.png

2018.10 曼谷市區-酪梨專賣店

不講一下不行,都要過了2年才寫下這間餐廳的食記,我真的很不即時!

以前真的不是酪梨控,去美國住了半年之後才開始真正認識酪梨這東西

原來它的好處這麼多,但台灣人接受度還不是太高,畢竟單吃酪梨真的有點無聊,沒甚麼味道!

但做成酪梨料理或是搭配其他食材,簡直人間美味!!默默會變成酪梨控~~

 

2018年底去了一趟泰國曼谷旅遊,當時住的飯店附近有一家酪梨專賣店,但它不在我們預計要去的店

一直到最後一天要飛回台灣前有一點空檔,沒有安排太遠的行程,大家想說附近吃個東西就差不多可以去機場了!

這家外表很可愛的店吸引了我們的好奇心,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專賣酪梨,每想到大家都不排斥它呢

 

因為沒有打算吃太多,所以只點了一些小點,大家一起分著吃!!

 

他們很有名的一道菜是酪梨漢堡,你以為是甚麼漢堡麵包夾著酪梨片和一些番茄起司生菜這些嗎?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這樣,不 它居然是整個酪梨做成漢堡的形狀!! 完全取代漢堡麵包皮

真的是出乎預料,扎實的整顆酪梨都用到了,酪梨皮用來裝沾薯條的醬料,沾到快沒的時候還有一點酪梨的香氣

還有一個可愛的英文名字:Avoburger

$335泰銖

IMG_4927.JPEG

你看看這酪梨就是整顆切半,夾著起司片、應該是豬肉排,洋蔥和番茄,生菜下面也是一半的酪梨喔(沒拍好)

再撒上一些芝麻,就是一個扎實的酪梨漢堡↓↓↓這個真的必吃,因為可以吃到很多酪梨XDD

IMG_4929.JPEG

 

我們還點了酪梨醬抹麵包,這個超好吃,厚厚的酪梨沙拉抹在烤過的麵包上,因為隔太久有點忘了口感

但我記得非常好吃,用料很豐富,可以灑上一點檸檬也很搭喔!!

IMG_4932.JPEG

 

再來是酪梨起司蛋糕,吃起來很像單吃酪梨,沒有甚麼味道,像是比較清淡一點的起司蛋糕,不會很甜,但又吃的到酪梨的香味,搭配一些水果,是一道滿清爽的甜點!

但我比較不愛甜的酪梨料理,所以下次去就不會再點這個了!!

 

IMG_4935.JPEG

最後是壓軸登場的酪梨牛奶,先說我是個不喝任何水果+牛奶產品的人,舉凡木瓜牛奶、西瓜牛奶、香蕉牛奶、草莓牛奶我完全不喝,一方面怕奶味很重的飲品,一方面覺得水果只應該單吃最適合,不應該加牛奶的,所以大家要點這杯的時候我就不打算喝了!!

但是我表姊一直推薦我說真的很好喝,我想說都來了,反正我在台灣也不會點酪梨牛奶,不如嘗試看看一口吧,我就鼓起勇氣,真是驚為天人!!是我太慢認識酪梨牛奶了嗎?

味道跟我想得不太一樣,它上面會有一層酪梨牛奶冰沙,搭配一片酪梨,喝起來不是那種很重的奶味,反而是很新鮮的,搭配酪梨的香氣,不會有哪一種味特別重,兩者非常平衡,喝起來也好清爽喔,這會想一直喝,我一喝就立刻對酪梨牛奶產生好感,這個超推薦的,尤其是冰冰涼涼的喝起來更好喝!!

$120泰銖

IMG_4924.JPEG

除此之外我們就沒有點太多了,其他還有炸酪梨、酪梨義大利麵、沙拉、三明治等多樣的料理,當時很想都吃吃看,下次去曼谷一定要在回顧這間酪梨專賣店!!

另外也有提供素食餐點喔,如果有住在 Thong Lo 站附近的酪梨控一定要去試試~

現在foodpanda也有外送,如果長住曼谷也可以加入一下!!

 

instagram:thehassbistro

The HASS Bistro @ Sukhumvit49

地址 1/6 Klang Alley, Klongtan Nua, Watthana, Bangkok

電話 +66 61 424 1905

時間 9:00-21:00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