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7-1.jpg

 

 

位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NBA旗艦店,大概是每個喜歡NBA的球迷難以卻退的地方,即便你只是個球迷,對周邊商品不是如此有興趣,但只要進入這個大門也不免一陣驚呼

知道要去紐約前就計畫好要來一趟,所以到了第五大道就直奔旗艦店,真的到了門口馬上被這熟悉的 logo 和兩層樓高的建築給奪去靈魂,站在外頭好一陣子,進到裡面熱情的店員馬上和你打招呼,但不會跟在你旁邊,讓你好好感受一下這裡的氛圍,那種購物環境是自在舒適的,我發現美國的店員通常不會跟在你身邊一直要幫你介紹,你有問題在問他們就可以了,一般都會得到友善的回覆,那天因為太冷所以買了一杯熱咖啡帶進去,但拿著飲料不好逛,詢問店員是否可以暫放在櫃檯,我走了會帶走,馬上得到爽快的答案" of course " 

IMG_1020.JPG

原來地下室也有一層,所以總共是三層樓的店面,由於一樓擺設的都是男性商品以及較大眾的球隊像是在地的紐約尼克、籃網或是冠軍球隊騎士和勇士的周邊,加上結帳人潮眾多所以我沒有停留太久直接到地下一樓,這裡有所有球隊的球衣、T恤,練習服、配件以及一些非賣的展示品,除了新款也包含了很多復古的球衣,已退休的球員的球衣這裡都可以找的到,當然還有大打折扣的出清商品,可以來這裡挖寶一下

IMG_1003-1.jpg

KD的球衣就大辣辣地掛在出清區,價格大概差一半,印象中是美金55元,台幣約1650元,立刻想開團購,結果發現沒有人想要XDDD

IMG_0995-1.jpg

curry 親簽球衣

IMG_0997.JPG

kobe 親簽球衣

IMG_0999.JPG

姚明的鞋和尺寸18.5

IMG_0998.JPG

歐尼爾的鞋,不小心卡到尺寸,他的尺寸超過20,比姚明還大一點

光是地下一樓我就依依不捨的待了一個多小時,每一個角落都不想放過,除了球衣長袖或短袖的服飾都有提供,但以男性尺寸的居多,像帽T或是外套都沒有出女生或兒童的有點可惜

IMG_1011.JPG

(球衣就是要籃球員模特兒來展示)

三樓也是讓我待上超過一小時,主要販售的服飾為青年、兒童、嬰兒、女性(包含WNBA的球衣)和週邊商品,以及娛樂設施,嬰兒和兒童的球衣實在太可愛了,想全包但買嬰兒服要幹嘛呢?籃球人爸媽要去請三思,太危險了,我自己是買了一件Curry的青年版T恤,因為女性的衣服其實沒有很好看,選擇也不多,所以直接買青年版的比較屬於基本款,也比較便宜,美金25元,台幣750元左右

 

(當然美國隊球衣和明星賽球衣也都買的到喔)

IMG_1007.JPG

(兒童版T恤區)

IMG_1015-1.jpg

其他不是當紅的球隊或是小城市球隊的球衣和商品相對數量就比較少一點了

IMG_1009.JPG

(公仔區)

IMG_1008.JPG

(杯子區空蕩蕩)

不知道當時是旺季還是淡季還是備貨不及,周邊商品的選擇不多,基本的杯子有些球隊都賣完了,其他像是公仔、小籃球框、筆記本、束口包等基本款,不算太豐富,最近有朋友去發現週邊的東西變比較多,我猜想可能跟暑假有關係,旺季自然貨量會比較充足,本來想買個勇士或馬刺的小物,都沒看到

IMG_1005-1.jpg

 

IMG_1006-1.jpg

有一面牆展示等比例的球員身高,看看自己和NBA球員的差距有多少

IMG_1014.JPG

還有設置兩台籃球機可以玩,不知道需不需要錢,因為這幾個孩子霸佔了好久,我都沒機會去玩一下,只好放棄

IMG_1010.JPG

現場居然還有2K可以玩拉,難怪三樓的小朋友都不肯走,對愛籃球的小男生來說這裡簡直是遊樂園吧!

IMG_1021.JPG

(詹皇的雕像)

除了上面說的這些東西也有販售球員卡或是磁鐵、鑰匙圈的小禮品,預算不夠可以買一些小東西當紀念或是送朋友,畢竟球衣服飾類的價格真的不便宜,我沒有這麼瘋迷球衣所以沒有買下去,但有收藏的人到是滿值得買的,因為台灣進口的 NBA 球衣和美國當地賣的其實不太一樣喔,他們會依據銷售的國家不同作一些些修改,例如布標設計或是顏色,所以真的來了一趟荷包又夠,就沒理由不買了,有一個非常熱愛 NBA 的日本朋友知道我去了一趟 NBA store 他告訴我,如果他有機會去不待個 5~6 小時一定不會出來,那你們呢?

 

美東時間2017.02.12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